修伞推文表白墙

【修伞推文】如果 by和气生财

如果】by【和气生财】 未完结


介绍
用作者自己的描述是:“原著向。幻想一下如果的第三赛季,写写如果的他们俩。”
内容简单说,是假设没有那场车祸,在第三赛季的时候,一叶之秋与沐雨橙风一同征战赛场的日子。


推荐理由
竞技运动没有如果,人生没有如果,有人输了有人赢了,有人来了有人走了,有人不得不走。不管有多少的遗憾与留恋。就是这么残酷。
而和气生财大大,用她的笔描述了一个如果,一个不仅仅有苏沐秋在的如果,而且是一众古早大神都还在的如果。
那些名字,列在一起,就是一场动人的风景、就是一段传说。一叶之秋、沐雨橙风、气冲云水、落花狼藉、百花缭乱、大漠孤烟、扫地焚香、防风、索克萨尔、海无量、唐三打……
如果,双秋组合可以共战繁花血景;
如果,一叶之秋、沐雨橙风、气冲云水可以并肩作战;
如果,治疗之神可以护在魔术师的身前以一敌四;
如果,苏沐橙可以不用接过哥哥的枪;
如果……
第三赛季,是诸神争锋的时代,是受过很好训练的黄金一代还没有登上舞台的时代,是那些传说还在上演的时代。
这篇“如果”,设定了那么多的如果,重现了那么多只存在于想象与回忆中的画面。

全职就是一个追梦的故事,这篇“如果”圆了一个又一个梦。虽然,还是有人会退役、还是会有输赢、还是会有遗憾、还是会有年少轻狂与利益纠葛,虽然这个世界仍然是那么不完美的世界,但是,能并肩战斗在最喜爱的战场上,在最好的年纪,一起站在耀眼的星海中,他们和他们、他和他,多么的美好。

最后,还要表白和气生财大大的文笔,能把比赛过程写的那么好,能把垃圾话用的那么好(咦?),简直是太帅了!


*推文仅代表投稿者个人立场

评论(9)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