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推文表白墙

【修伞推文】荣光 by liusuzui

荣光】by【liusuzui_值班中】 连载中


介绍

西幻paro兽人向,修伞主CP含喻黄喻王方韩张周江。故事发生在庞大的架空位面荣耀大陆,中央城雅格斯领导兽,禽,潜,昆,水,甲六族。全大陆最优秀的年轻人们汇聚在富力布利学院,他们可以在学院谈笑打闹,也可以在那片漫漫密林里背对背扛着长枪为了那青碧色的天光出生入死,这是他们的荣光。


推荐理由

以荣光之名。
柳宿太太的文笔非常好,落笔大气如冬日北国山巅的朝阳出升,少多余的词句修饰却能以寥寥几笔勾勒出那个宏大而温柔的丹青卷,她笔底不是烟霞是北国的春风冬阳,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那众生所望与太太的温柔期许。那片大陆尘埃浮起又沉下,叶修找回了苏沐秋终了了理想,方士谦在西纳西河畔再会他的小族长,当初那些优秀耀眼的少年有人离开有人依旧,但他们定能在种种离散经年风雪后再会,那时当有篝火和谈笑如昔年一样,不负故土朝暮,以荣光之名。


*推文仅代表投稿者个人立场


评论(1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